引用joey~芥末黃小拖特包作法(下)

2012042909:47
 

芥末黃小拖特包作法(上)

拿出c布在左右各熨燙出1cm的折痕

翻到正面找喜歡的位置縫上標籤

拿出那2片的A布 對折之後剪一點點作記號(如圖)

在中心點各往左右做記號(我喜歡提帶間格14cm)

用夾子夾上織帶固定





接著在織帶上面車縫先固定(然後在上方量約1cm畫一直線)

C 布就對在織帶剛剛畫的位置

如圖這樣 各車一條


表布跟里布面對面

左右車縫一條

如圖

表布也是這樣 折入5cm


左右各折入5cm後 上下車縫 記得要留返口

翻面返口縫合 整燙

織帶在靠近袋口的地方用黑色車縫固定即可(這張圖片我忘了畫指示線了)

~完成~!

其實我覺得我這樣畫法應該就看的懂了厚?還須要打字嗎?

孩子們 如果妳們不須要文字然後看圖就容易懂的話請告訴我 下次我就勿打字了

因為我還蠻想以圖片就可以了解試看看的~

這個袋子啊 我覺得只要『拎ㄤ』或是『拎仔』沒叫妳把屎把尿的

啊係阿母沒叫妳去『麥道U』(買醬油) 我覺得 剪布後制作應該

30分鐘完成這咖 金A~

ps~底我是設定約10cm 如果覺得想要再大可自己決定

(來企 來企 後天我要去旅遊幾天 因為最近公婆來玩嘛 加上最近 我很乖 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