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龜拼經濟~我的最新玩伴 JUKI 8700H

2013011222:45

 

一直只是很想買這台~但沒有行動,因為佔空間,家裡還要特地清出空間來才能放~~

 

 

所以,都是處於流口水階段......心動而不行動....

 

 

在某一天風和日麗的星期六,我們一家人難得出遊,前往竹山的梯子吊橋....(爬起來累到爆的行程)

 

 

和豬仔的大姐一路上,聊東聊西....就聊到縫紉上去....

 

 

我就說超想買一台的啦~~結果,很"感心"的大姐,幫我跟家裡的人一起集資買這台... 

 

 

我心裡超級感動的啦~~姐姐,我有新貨一定做給妳用啦~~

 

 

日思夜想的機子~~

 

 

將~~將~~今天就是它來報到的日子

 

 

這台在"什"的馬力很強喔~~

 

 

聲音真是乾淨俐落捏~~

 

 

希望我們倆合作愉快ㄚ~~~(握手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