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龜愛手作~ 學院風側背包

2019070809:16











這個學院風側背包去年在fb社團很多人買了版型,一直很瘋狂的洗版,還有的人做了10幾只這個包。

我是一直到後面退燒了才買的版型,也只有弱弱的做了這個才當作我日常的上班包。

不曉得是我裡布的問題,還是前面袋蓋的問題,覺得包包在放置上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。

所以,對它的喜愛感一直沒有很深刻。表布的側口袋,造型是還不錯,但是不知是我的手大還是怎麼的?

一直不曉得這個設計,是要放什麼東西?!都不太好拿~~ 

不過,以外表來說,是真的很漂亮的一只包包~~

但我覺得若能把皮件的定位點給註明出來的話,這個紙型講義,就真的很完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