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joey~芥末黃小拖特包作法(上)

2012042909:44

這是今年po出的第一個做法

因為『信任』 故沒有使用我自己的浮水印,只要有人需要寫個『出處』來自那里

或者

想拿去賣?! 不要做的跟我一樣就好,因為我上一篇說啦~!我沒那麼大方

更如果說有人拿『原出處』還不修改『借花獻佛』去賣作法(就是直接拿我的東西)

雖我不知道怎麼走法律 但是~

我想我應該會去你家罵髒話吧!且我還要在網路上『繞人』去寫髒話!

這樣才能個顯示出我的不大方

前提說啦 因為『信任』 所以不要讓我生氣喔~ 乖!

(會前提說的這樣不是很開心的話題 大家都嘛知有些人上次來說我在賺錢之外,之後我看到我的作品被拿去當廣告還賣紙型作法,氣的我半死外還被我家男人說我活該‧只要我是醒著就很 '妹送' )

ps~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作品 但起碼也是老娘的心血啊 如果看的很妹送的人,就請轉台吧

材料: 布面織帶約45-50cm x 2條

標籤1個

A布(黃帆布):12 x 31cm x 2片

B布(里布):57 x 31cm x 1片

C布(黃帆布):57 x 31cm x 1片

內袋:(F) 25 x14cm 和 (E) 25 x5cm

首先我們先來做內袋 把 E 和F布拿出來

把黃色條布放在黃色花布(背面)車縫一條

看到了厚? 右上角有個熨斗 跟著指標走 燙一條痕啦~!

熨斗還在嘛對不對?再重復再折一條進去到(正面)黃色花布

然後折到黃色花布正面後車縫一條

壓出裝手機的痕跡

拿出B的里布找出(中心點)的下4cm畫記號再車縫一條

然後那個剛剛的折痕再翻過去剛壓的線上(如圖)

然後再壓線像圖片這樣

以上~安內有了改厚?

如果是高手的話請跳過~下一篇







(我使用這樣的內袋方式其實我懶的再把襯拿出來 也可以幫助內袋頂端的堅硬好拿)

我是這樣覺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