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龜布手作~Irene手作分享會10.6-攏是紫色系的提包

2012090523:02

這個月是雪人提袋,上面的蓋袋irene用的是娃娃的大圖布~

 

因為我沒有這種類似的圖布,所以改用配色的方式來做這個提包

 

仔細看看,都是紫色的唷~嘿嘿嘿......

 

袋身的打折,我一直畫錯,裡面做記號已經做到好幾色...搞了快1個小時,才把包包的摺子搞定...

 

 

裡面也是花路路到不行的紫色小花啦


 

最後,醬醬~~在我自己自我滿足又做好一個作品時,

可愛跑下來找我~~所以就讓她來當個小model.....

哇塞~~相機看照片還好~~傳到電腦時看到這張~~實在是"就有氣魄耶啦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