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龜愛手作~充滿幸褔感的簡易筆袋

2013121421:55
 

坐在工作間,不知想要幹什麼~~ 妹妹跟我在一起,也是東摸摸西摸摸

 

看到我很久以前做的小筆袋,就說『媽媽,我想要這一個筆袋可以嗎?』

 

看一看,又舊又髒的小筆袋,再看看她期盼的小臉..我脫口而出『媽咪再幫妳做一個』

 

妹妹很高興的自己挑布挑拉鍊,也很有耐心的在旁邊等我完成.....

 

因為感冒吃藥的副作用,全身是無力的~~ 手也沒平常那麼穩.....

 

整個車的時間比平常還要來的久.....但是她也沒催我....

 

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湧上心頭....真是難以形容ㄚ

 

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